close

今天是DD打預防針的日子,
也剛好滿七個月. . . 
餵母奶也滿七個月,
早上基於睡遲的關係,
也就沒有讓他親餵,
就急急忙忙出門去。
到了十一點,突然聽到"海賊王"的歌聲。
打開來聽。
我:"喂~~~"
阿媽:"醫院講,醫生請假,你留的電話是不是親家那邊??"
我:"對啊,那是之前住院留的。"
阿媽:"難怪,所以醫院講他有打電話通知。害我們撲空. . .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我:"哦,歹勢啦。可能他奶奶也忘記了,"
我心想,我看是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所以今天DD也沒有打針,是去逗風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