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毛先生載回家路程中,
毛先生講,他媽,也就是我婆婆,
上個禮拜日知道dd長牙齒後,很驚訝,
因為有所謂的“ 七坐八爬九發牙“的俚語,
一般來講,嬰幼兒大約都是這種模式居多,
也有不一樣,例如有認識的人四個月就會發牙,
這也是看個人體質,
王媽媽(我婆婆)一直認為餵母奶不好,
不營養. . . 怕餓到她的愛孫。
拜託。這是我兒子,你不擔心,我也會擔心咧 。
我也不至於對小孩那樣沒心沒肝的。
從dd出生那一天起,一直不希望我餵母奶,
一直希望餵牛奶,但我都擺爛,不理會她。
堅持照餵我的母奶,就算這中間真的很辛苦
dd有厭奶期,也會愛玩期,老娘晚上沒睡好等等
但老娘還是繼續朝餵母奶的路程走下去。
因為母奶是上天賜予小孩最好的健康禮物,
王媽媽也很害怕小孩會被我餓死,沒有養得白白胖胖,
但事實上證明了,dd並沒有被餓死(因為老娘會先被我阿母打死),
也養得白白胖胖,有個小象腿等等。
養得也很“碰皮碰皮“的,所以這才讓王媽媽改觀餵母乳。
不然每次一回去他們家,都會一直講是不是要不要餵牛乳。
雖然毛先生都會替我擋掉,直接講不要,小孩喝母奶。
但先前那一段日子,真的聽說王媽媽一直跟毛先生講。
好家在,dd也很爭氣,沒丟他老娘的臉。
不然就真得讓老娘被硬逼著餵牛奶,
那我之前心血全部都白費了。
所以當他們老人家聽到dd發牙了,
就會覺得餵母奶的好處,
但事實上大家都知道,這不關母奶的事,
這只是個人體質。
所以昨天王媽媽又買了一大堆肉鬆,
叫毛先生帶來給我補,
補. . . . 肉鬆  . . 這. . . . 真是好。
家裡還有上次她買的一大包肉鬆,
我連動都沒動,但算了,這是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