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爸比帶著dd到嬰兒室交給護士們洗澡,
後來爸比要再帶上來的時候,
回來,沒有看到dd帶上來,
爸比告知,因為dd照黃疸指數過高,
所以要在那邊照光,不能帶上來,
要請媽咪過三個小時去餵他。
這真是晴天霹靂的事。
因為都快要出院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之前也沒有。我想可能是dd喝母奶不夠多,
水份不多,所以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過了三個鐘頭,嬰兒室的護士打電話來,
請我下去樓下餵奶,
一進去那邊,就聽到裡面哭聲最大聲,
那就是dd,這個哭聲我很耳熟,
前幾天母嬰同室的時候,半夜都聽到他的聲音。
就連外面櫃檯的護士都衝進來問怎麼了
護士抱給我的時候,
看到dd眼睛被戴上眼罩. . . 
那個時候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感覺他很無力,我心裡好難過,
難過他這麼小就要戴眼罩照光。
都是我害的。看他哭得好大聲,
心情真不捨。可是沒有辦法。
坐在餵奶室,看到旁邊的媽媽在餵小孩。
看看那些小孩。ㄟ. . . .  
怎麼突然覺得dd超大隻的。
別人小孩的頭好小,dd的頭超大的。
餵沒有多久,dd就睡著,
所以又交還給護士,把dd帶去照光。
就回到病房躺著。
期待下一次餵奶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