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聽到阿公叫"媽媽,起來,媽媽,起來"
外面天已經亮了,該不會是我又睡遲了,
看看手錶,才五點而己咩。
厚~~這嘛是安怎????
阿公就叫"快快快餵dd,今天帶他出門不帶奶"
然後當媽的我,就半夢半醒之間
掏奶給他喝,
餵了差不多的時候,dd就轉過頭,
把ㄋㄟ吐掉,兩個母子倆又繼續睡,
又過一個鐘頭,又聽到阿公叫"媽媽,你餵了沒"
這嘛是發生了蝦米代誌,
有必要一直每一個鐘頭就叫我嗎???
然後我又繼續做同樣的動作,
dd又照喝不誤,後來餵不到五分鐘,他又吐掉。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起來,
也沒有想睡的慾望,
就開僑他的頭,要讓他喝奶。
如果這時候阿公進來看,
就會看到兩個母子在那邊大戰,
一個要轉頭過來喝奶,另一個是要轉過去睡覺。
後來媽咪放棄. . . 可是想不到。
阿公又進來,又問了一次,喝了沒???
. . .. . .. 然後又走出去。
這時候dd已經開始翻轉過來。
從床頭翻翻到床尾. . .
然後又從床尾翻翻翻到床頭。
腳兩隻腳就掛在媽咪身上。
一隻手指頭擺在嘴巴裡,
拚命笑‥‥
媽咪看了時間,已經八點了,
就把dd帶去往阿媽房間,母子兩個一起躺。
後來是阿公把媽咪趕走,叫媽咪去準備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