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就打電話給DELL。
講說要買那六台的LCD,希望他能做一張議過價的報價單,
等了很久,左等等右等等。
還是等不到,就打電話給她。
她就問,我們第一次交易要怎麼付現,
我就講,因為闆說要用信用卡。
然後對方就講,那是VISA 還是MASTER卡???
呃. . . .我心裡就想,為什麼要問這個????
就提問對方,為什麼要問這個???
難不成用VISA卡付,價格會便宜個二千元嗎??
還是用MASTER卡付會再更貴一萬元嗎???
她就講"不是啦。因為她要給主管知道,要做附註。"
"主管知道哦. . .那就後來再寫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卡???"
她:"那麻煩您可以去問一下主管嗎???"
我心想,我又不是起笑. . . 還去問闆娘,
等下被掃到颱風尾. . .
堅持不講就是不講。
我就回"可是這樣子很麻煩,會造成我們這邊作業困擾,
又不是買了不付錢。你再去跟主管講一下就行了"
大概她也覺得我是很堅持的人,
就講那沒關係,她在跟主管講,
幹嘛咧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要給我添麻煩。
真的是討皮罵. . . .
後來左等等右等等。
終於等到她的MAIL
一打開來看,啊咧 。
跟我要買的那一台型號不一樣。
我又打去問,
結果她才跟我講,昨天她看到MAIL ,
那個零件缺貨了. .
靠~~~~~那我昨天問她有沒有貨源。
是怎樣,問心酸的嗎????
這個時候我就真正發脾氣了,
就開始開罵了. . .
"昨天我問你的時候,你不是講還有貨嗎???
還幫我保留嗎??
怎麼今天就講沒貨了,那我怎麼明天交貨???"
結果那個小姐也很機車,就講什麼,
你不知道DELL在台北不會放庫存嗎???
這一定是要客戶下了單,才會請工廠做貨,
也要五天的工作時間"
我心裡OS,"靠~~~~~我怎麼知道你們DELL不會放庫存,
我們也很少跟你們家下單,甚至於不想
反正我就是緊咬著. . 你當初跟我講有貨。
現在又講沒有貨,當初說要幫我保留貨,現在又說沒有
結果居然跟我嗆,你不知道DELL很搶手嗎???
好~~~算你狠,懶得理你,就掛電話。
氣鼠人,這是什麼客服,跩個二五八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