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真的覺得那個工程師主管阿飛...真的很扯耶。
早上才和他講,那一台IBM SVR要裝箱。
而且要把裝進去的東西要全部拔掉。
完整地機器和外盒要送回去。下午快遞就會來收走了。
居然還回我"闆要自己裝箱!!!".....那個時候心裡真是無言。
馬上回他一句"他講的話你能相信嗎???"這本來就是事實。
第一他是老闆,不可能自己做苦力,公司有那麼多壯男。
第二他每次講的話都是屁話。所以根本就不能相信。
於是就把電話掛了。到了中午阿飛回來,又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把記憶體、CPU什麼等一些零件全部都要拔掉,
因為那是我們買的。
於是下午機器就被快遞收走了。
代理商的物流也在那個時候把新機送到公司來。
請阿飛他們把機器搬到後面,叫他們儘快安裝。
以免又被闆罵死。
然後他們打開來看。發現有一個安裝光碟片。又跟我講。
他們沒有把原本那個安裝光碟片盒裝回去。呃...天啊。
不是早就說過了。好,沒關係。我就到時候再跟廠商講。
結果過了5分鐘。那個工程師的助理就過來跟我講。
"RITA,那個POWER 跟CPU的風扇與銅片在那邊???"
我回:"什麼???那些東西我怎麼會有。"
原來才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坼...又把機器整個裝回去。
所以出事了...天啊。那個時候我火又發上來了。
就講"我不是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把東西拔掉嗎????
你這樣子我怎麼處理。
東西不曉得是不是已經入了代理商的倉庫了????"
然後又開始急急忙忙在找快遞,又找代理商的客服。
真的是很扯...不過好險的是那個機器還沒有入代理商的倉庫。
不然就真的是欲哭無淚。到時候交機又延長。
真的是被阿飛給打敗。跟他說的話。他都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