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眼睛腫腫的....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反正我心想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就算我今天沒去上班,問題還是會一直在。
不會因為我今日沒上班,就不見了。
所以還是認命地去上班。
一來小屁就跟我講,那個案子他一定要橋到15萬以上利潤,
我一聽心情已經很惡劣,就草草地講不可能,我試試看。
一眼也沒有正視小屁。煩。看到他就會覺得惡劣。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老闆娘就突然問我,昨晚是不是跟老公吵架。
哈~~~~我也只是草草講沒啦。沒睡好,有下雨,睡不好。
事實上因為你老公的關係。讓我壓力到哭。
這件事又不知道橋了多久。反正咧 ... 代理商就已經擺明了,
不可能支援,而且也沒有貨。
這個時候小屁又開始發神經病。
說什麼他昨天請精技的業務BOOKING,
怎麼又讓貨源被搶走,擺明了是在玩死他。
哈~~~~~~然後他又進去找惡心人,在那邊告狀。
惡心人又開始找精技的進展。真口年的進展先生,
每次為了這種鳥事就被煩。然後又開始在罵精技的業務等等。
唉....那個時候真覺得他們二個人真的很煩。
一個人是在遊移不定到底要不要做。一個是誇下海口要做。
做個屁。都是賠錢的。搞屁。
到了下午,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可能了。
所以就開始抱持著看戲的心情在做事。
反正老闆娘已經開口叫我不要插手了,那就等著看好戲。
不要到時候又把事情丟給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