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就迫不及待打了通電話給小環的業務,
詢問那一台SVR要怎麼解決。
因為已經知道沒有任何一張卡片可以選購做RAID 5.
結果他很冷冷的回應"問HP啊"。
靠~~~這是他報價的。怎麼要由我去處理這種事情。
當初他如果有去問工程師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結果他居然是這樣子的回應,媽的~~~~~這一次如果事情有了解決方法。
我決定不會把此單下單給小環。這是什麼服務啊。
明明就他報錯了,還這樣子的回應。
很生氣地把所有的事情告訴HP的原廠業務。
原廠的業務也快要瘋了,因為畢竟是她PUSH ML150G3的價格給小環。
結果他居然是這樣子的做事方法。還每次都會有一些錯誤出現。
我們公司老是當白老鼠。果然是真的沒有任何方法解決了。
我也不想再請小環的業務再打給JAMES跟他講。那一台機器出現問題了
所以請了原廠業務出面和業務講,
果然他臉色大變。我也顧不得他們聊了什麼。
中午時間就衝去和之前代理商的業務吃飯。
下午回來的時候問他,這該怎麼解決。
他給我的答案是"這不是小環的問題,是我們公司沒有辦法TOUCH到PM。
如果能TOUCH到PM,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真是好笑,這種技術問題是沒錯可以問PM,
但是工程師部門在做什麼??/也是可以問他們,為什麼阿技可以這樣子做。
阿技的業務就可以先幫我們過濾有問題的狀況發生呢????
這真的很奇怪。真的很讓人啼笑不得,
他以為他是什麼樣子的人嗎???每一家代理商的PM都要鳥他嗎?????
真是夠了....老娘真的是蠻不爽的。
他老是以為他自己人脈很廣。卻是一點用也沒有。
反正這一件事情我也不想管了。
等原廠和業務想好了。老是這種事情一直發生。
最好笑的是,居然由小環的部門主管出面報了IBM SVR看是否可以挽救。
那個業務一點也沒有想要道歉的欲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