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拿到一張訂單,是有人購買HP ML150G2的SVR。
剛好HP的國外業務也打電話來跟我講有什麼獎金可以拿。
順口提了一下,有一台SVR要下單,要請她幫忙追交期。
結果才剛剛提了料號。她就很緊張地跟我講,要先去找全世界還有那個國家有此台。
那時候心裡突然有警號大響,
該不會好死不死又發生和上個月IBM SVR也買不到貨的狀況吧?????!!!!
所以就草草和她結束了談話。
等了一個早上,到了下午,她告訴我一個不好地消息。
那一台停產了,也沒有任何庫存也不會生產。
阿娘喂,果真如我所想的,
停產了,既然停產為什麼小環還可以講有貨要BY ORDER...
好煩。上個月也是這樣子。又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只好請原廠業務幫忙支援找替代機種。
問業務為什麼停產的機種還是報價給我們,
他回的答案真的讓我想殺人。"要停產就停產,他怎麼知道已經停產了"
靠~~~~~有客戶要找這一台機器的時候,身為代理商的業務就應該要去警覺一下。
請他主動打電話給公司的業務告知停產的事情。愛理不理的。
可惡死了,真的快要把我氣死了。又請HP原廠的業務幫忙處理。
自己又要硬著頭皮和JAMES 講停產的事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