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昨天闆娘叫我查一條usb 轉36公的線材,
已經知道線材是對的,
但是還要問到底為什麼客戶不能用,
結果闆娘才講,原來是因為大陸製的關係。
客戶之前買的線材是台灣製,
所以當然就不用。
於是就打電話到線材廠商去,找業務,
不在,好,那就問接電話的人,
述說一下問題,想知道說,
他們的線材都是那裡製的,
結果那一位小姐就講,當然都是台灣製的,
然後我就講,可是客戶講不能用。
她就口氣有一點不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接太多客戶的電話,
心情惡劣,所以就回"那不然你把客戶電話給我,我請工程師打去"
o厄. . 雖然對我來講我給她電話,
可以馬上了事,但畢竟這是闆娘的客戶。
還是要尊重一下她。
所以就很俗辣地講,好,沒關係,我再問客戶。
奇怪,平常要是業務這樣子對老娘,
老娘就開始開罵了,
怎麼今天像個俗辣仔,還這麼客氣。
結果咧 ,下午闆娘就在問,
就把早上所發生的事情再述說給她聽。
結果換她打電話給廠商。
霹哩啪啦罵了一頓,
然後很用力的掛電話。
頓時間,就知道,等一下不要去掃到她的颱風尾。
免得時候又被炮火峰連天。
唉. . .  . . . .   . 果然還是一句
"伴君如伴虎". ..
 這種公司還是儘快迅速離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