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代理商就msn過來. . 
為什麼你們家業助,都問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CPU Core2 Duo E6600 (2.40G/L2 4M/FSB1066) 
RAM 分成2條2GB, 以及二條1GB 報價
顯示卡 NVIDIA Quadro FX560 (128MB/128bit/PCI-E)     
硬碟 WD360ADFD(36G/10000rpm/16M)+320G硬碟 
光碟機 
叫她把這些產品的料號與報價都秀出來。
但是他們就不是賣零件,
賣的是既有品牌。
然後廠商就回業助佳,
他們家沒有賣這些產品。
結果想不到業助佳就講,
那不然你就幫忙找個品牌符合這個規格。
拜託,今天應該是你業助要雨找好。
問廠商什麼品牌的料號報價。
廠商不是只有我們這一家客戶。
結果想不到業助佳又跟廠商講,
她不會看電腦的東西。
叫她找一天下班的時間,
教她怎麼看nb、svr、pc怎麼配。
我的天...這種應該是她本身就要會的。
那有還要代理商教她。
而且當初問闆娘,這個人的職位定義是什麼
闆娘還誇她,
什麼都會,採購也會,業務也會,業助也會。
可是跟她相處過後,
發現她對於電腦方面的東西。
什麼都嗎不太會,
連最基本的組裝pc,到底配好之後,
還要問工程師,或者我這邊。
這樣子的配料卻定可以裝組ok了嗎。
要不然就是筆電的記憶體,有幾個插槽。
連英文都不太會。
無言無言真無言。
要不然就是問我
請問某某客戶的貨到了嗎。
明明那個掃描器要到月底才會到,
就跟她回,那一台機器要月底才會到,
她講她知道,
知道,那你還問。是問心酸的嗎????
然後她講是要問列印伺服器。
啊咧 。這一台到貨很久了耶。
就回這個早到貨了,
然後她講,難道你不知道那個東西要先訂貨嗎???
難道劉小姐沒跟你講嗎???
靠~~~~昨天我請假。
她也沒有跟我講,我怎麼知道這個要先訂。
而且你上面交期寫著6/20。
我能將print svr 先訂進來,
就要偷笑,
不然我都一律等到那一台機器有貨才一起訂。
結果沒想到她就講,
"可不可以,以後每一項物品貨到通知她。
你知不知道那個貨,客戶很急著要!!!!!"
shit…
我們都是等到客戶全部的產品到了才會通知業助。
而且之後你也沒有做告知的動作。
我們怎麼知道客戶很急著要???
真是好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