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他的○○又xx. . . . .
辛辛苦苦在上個禮拜議了三台svr的案子,
打得既辛苦又漂亮. . .
連我都覺得這是我當購這二、三年來,
第三次打得最漂亮的一場. . .
結果今天開會把我找進去。
跟我講了很霹靂的事,
三台svr全部退貨,因為大頭專業錯誤,
以為可以灌xpp . . . 但現在雙核心的svr,無法支援. . .
所以他要退貨,要叫我去處理銷退費
那幹嘛當初一直趕趕趕急急急。
還特地那一天下班七點半多還叫我去和廠商議價。
結果給我搞這種烏龍事件. . .真讓我無語。
不曉得怎麼開這個口跟廠商講。好煩的咧 。
為什麼這些事情一直重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