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就被丟了一張顧問三號的銷貨單。
就問義大利的成本是這樣子嗎????
我一看裡面的內容是機櫃和系統安裝工程。
購買的也只有機櫃..所以成本就是只有這個。
沒想到闆娘就講安裝工程,你也要知道。你要去問經理。
靠~~~~~~~這個以前我都不用寫了。
都是他們在那邊僑的。
我怎麼知道到底是多少錢....現在是怎樣。
她是昨天沒有被他老公得到滿足嗎。
一早來口氣就那麼兇。還兇個屁啊。
關我什麼事。這本來之前就應該不是我所知道的。
現在還要我去問機車屁。shit。
這家公司愈來愈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