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天氣很好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們到基隆的八斗子
看海邊。看星空
突然,我又開始問一下有的沒有的
例如。我問他。這世上有沒有外星人???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
那個時候我突然仰頭望著天空。
哇~~~~~星星好多哦。
結果他突然問我,星星為什麼在這邊變多咧 ??
我又給他耍白痴......不過我是忘了國小老師說的
因為...因為我們距離星星比較近啊
所以當然看的星星比較多。
他就說,他真想把我從八斗子丟下去
誰告訴你,距離星星比較近,就可以看得比較多一點的星星
ㄟ....起嗎我是這樣子覺得啦。
不然為什麼我在我家,總麼只有看到幾科星。
為什麼在八斗子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星星。
事後,事實證明。
國小的科學教育老早已經被丟到腦後去,
還給老師,老師,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