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產假後的第一天回到工作崗位。
真的是有夠一團亂. . . .
亂到不行,
發票一大堆。上面也都沒有寫
到底是那個客戶的貨。
還要我一個一個key進去,
還要邊翻訂購本子,
寫得又是2266也就算了。
還有沒有寫的. . . .
找不到到底是誰的貨。
更或者是寫的跟買的不一樣。
什麼鬼. . . . 我放假二個月,
一回來就是要打這種東西
這也就算了,
一回來看到新業助,
她居然給我亂改成本,拿著老闆的帳號去改
結果老闆看到成本不對,就來問"
rita,那個成本怎麼搞,那麼高。
我心想,我也剛回來。
根本連問都還沒有問,
怎麼可能是我改的價格。
後來我去看最後更改日期,
又去看老闆外出的時間。
根本就不對。是那個新人改的。
改了又不講,害我背黑鍋 . . .
shit...口惡死了。
氣死老娘.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