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二點,餵好奶,DD卻沒有想睡的欲望。
一直用他大眼睛看著我,
可是我的眼睛卻是快要睡著了。
無奈,只好跟他玩。
好不容易他睡著了,卻突然想到他忘記換尿布。
又偷偷地幫他換尿布,不過技術不純熟。
所以DD又起來,呃..活該的媽,誰叫這個媽記性不太好。
又等他快睡著的時候,又聽到他ㄅㄨㄅㄨ的聲音。
歐賣尬...他大便了,那勢必等一下他又會起來。
拖著沉重的身體抱著臉盆去陽台裝水。
好不容易洗好了屁屁。他還是非常地清醒
這時候我看了時間。已經快要四點了。
不會吧~~~今天該不會又要陪他奮戰到天亮嗎???
看他還是有想吃的慾望,但剛才已經整整餵他一個鐘頭
為娘我已經快要昏昏欲睡,
就想說,好吧,你這個小子既然不睡,
那就把你放在嬰兒床,讓你自行運動,看會不會就睡著了。
結果愈哭愈大聲,連媽都起來,一直問是不是沒有吃飽
@_@。都已經吃了一個鐘頭了,雖然母奶比較難抓量,但我的奶都排空了,
尿布也換了,屁屁也洗了。實在不曉得他到底在哭什麼
他外婆就喊,那不然把他帶到她的房間。
於是DD就在外婆的房間裡面,被外婆抱著。
那至於後來發生了什麼事,這個做媽的我,已經倒下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