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產檢...這已經是42週了。
DD還是沒有想要出生的欲望。
唉...會不會在裡面已經待得太舒適了。
所以就不想出來。
輪到我的時候,醫生看到我還講”怎麼還沒有出來。”
呃...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他還不出來。
醫生做了內診,講”胎頭還是很高。”
他講這樣子我就知道,這小孩待得太爽。
醫生只好開出催生通知單,
請我們明天任何時間去8樓產房待產。
唉...催生~~~
到了媽媽教室,連那個護士看到我也講"你還沒生哦"
苦笑了三聲,我也很想他快一點出來。
護士看了醫生開的催生單,也問明天要催生哦。
那要早一點來。那看看今天他會不會自動出來。
頭一次進媽媽教室,不到3分鐘就被轟出來。
回到家....檢查一下產婦包。
還順便回去跟妹拿了psp...然後又去漫畫店租漫畫。
ㄟ. . . 這明天帶去產房。會不會被護士笑說,
我不是來待產,是來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