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客戶購買的VISTA BUZ 軟體,在安裝出現上某些程式不能支援X64的關係,
工程師主管請我去問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
當初在買這一批貨的時候,業務沒有問過客戶,到底是要64還是32,
就直接下單跟我講,那就來個64位元好了,反正現在都是64位元的時代。
對~~~~~沒有錯,雖然都是64位元的時候,
主機板或者是伺服器大部份都已經做到64位元的支援,
但某些程式還未,或者是客戶的程式也還未買到可支援64位元版本,
所以造成如果作業系統安裝了64位元,客戶所持有的程式版本會無法安裝上去。
這些之前在去年就已經發生過一次,而且是同一個客戶,
還依稀記得當時客戶購買的是SQL MOLP 的事情,
客戶購買的是32位元,但業務又大做主意講那就來個64位元,
結果. . 客戶的EXCHANGE 沒有辦法支援,害得客戶氣得跳腳
我也打電話去大鬧微 X的客服,不過微X他們也有做錯,
因為他們客服告訴我,其實是有支援,所以我才會很用力的下單下去。‧
後來這一家客戶要的微軟皆為32位元的軟體。
想不到這一次又發生這事情,不過這一次大做主意的是闆娘,
她啥也不問,就叫我下單,結果買進來安裝時 發生了很多問題,
結果,最後結果是,客戶的其他程式不能支援,
好了~~~~~~打去問微X的客服,想要轉客服工程師,
那個時候微小姐還請我等候了2分鐘吧,再接起來電話的時候
就講,李小姐,你是ACTION PACK 的客戶,你今年的技術點數只有一點,你現在要啟用嗎??????
啥~~~~~你說什麼技術點數????一點,那代表是如果現在用了,那今年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
不就不用了嗎??????對方還講對。問她可是之前我都常打去也是照問不誤. . . .
回答是,這是今年微X這樣子做的。所以得到這個答案,我也不能亂用這個點數,
萬一好死不死之後又發生更大的事,那我不就剉屎了。所以就草草結束了這次的對話
打去給負責公司的微X業務,所得到的答案是重買  . ..
真的是做得太好了,重買32BIT的,那之前的64BIT不能退貨,那又是一個入庫品。
然後跟女的講,女的還覺得這是什麼世界. . .
為什麼一定要重買??????這這這真的很想回她,你要不要直接問原廠。
然後她又打去問代理商,代理商也講,你們採購下單是64BIT,
那個時候她又問我,我下單真的是下64BIT嗎???????
呃. . . . . 按單做事,上面寫什麼我就下什麼單子。
她該不會想要反口不認帳????因為她有很多前例前例可以講,
好家在,她沒有講什麼,只是淡淡的帶點怒氣叫我下買個幾套給客戶吧。
唉. . .能說什麼呢?????購買OFF2007 隨機版 ,就只有一個空白光碟盒,上面有個序號,
光碟片呢?????沒有附,如果客戶要購買的話,請再上網購買RECOVER 片
所以那個時候剛推出新版的OFF,拿到貨時,打開來看,
咦~~~~怎麼空空的,原來是. . . . . 這是微X的政策啦,
經銷商也只能購買OPK,再幫客戶灌,只能說這是大廠的政策
什麼都叫客戶買,一直買,當然他們就會一直在賺錢,
最近也一直打來跟我講win svr 2008 要上市了. . . orz.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