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你糟糕了,你糟糕了,
你阿媽和阿公,我娘我爸對著你媽講,
「我們要把你退貨了,實在是太皮了,
這麼小,就翻東翻西,這麼小就爬上爬下的,
那會走了,說不定會把公媽(祖先神主牌)都請下來,
怎麼辦,全家搬到屋頂去好了,東西都不知道要收到那邊去。
我們要退貨退貨,看有沒有比較文靜的一點。」
呃. . . 做身為小孩的媽,老娘我來講,
這這這能講什麼,怎麼知道這個小孩怎麼那麼皮.. .. .
老娘也想要一個斯文書生型的兒子. . . .


現在的dd,坐在沙發上,就淨往後面爬,要去摳牆壁一個小黑點。
要不然就是往沙發桌找電話,摔電話筒,
魚缸的水也不放過,一直要衝過去撈水
(阿媽:我看,等他會走,廁所門都要關,免得給我偷溜進去玩水)
連40公分長的招財貓坐在那邊,也礙到他,
手非得在那邊亂摸亂擦的,不給他摸,會鬼叫鬼叫
阿公他們在擦地,也想下來幫忙。
(阿媽:這個你不用幫忙,很乾淨)
便條紙撕撕,他媽我就在他屁股後面開始撿紙,
要嗎就是抬頭對著櫃子上面的獎盃笑,再看看大人。
你的意思是. . . .  要大人拿獎盃拿下來給你玩嗎??????
不肯好好呆在遊戲床裡面玩,一直要大人抱他出來坐
不肯好好坐在小餐桌椅看著電視,一定要坐在沙發上玩,
我們都知道你想幹嘛。
不肯好好讓大人刷牙,每天早晚刷牙都先跟他奮戰。
不肯好好挖自己的鼻孔和嘴巴,都要挖大人的,是大人的孔比較大嗎???????
不肯好好ㄣ賽,大人幫忙ㄣ賽,就該好好 ㄣ出來才是好孩子,
非得每天換了N次尿布,是要讓你媽洗尿布洗到吐嗎
不肯躺好讓大人換尿布,非得在那邊轉來轉去。
不肯洗好澡穿衣服,你是想要露鳥嗎?????
不肯,不肯,太多的不肯。
怎麼才十個月的小孩,已經就被大人嫌到不行了
老娘看把dd丟在路邊,連狗狗都唾棄吧. . . .
難怪阿媽他們兩人都說要退貨,說爺奶可能會比較喜歡dd。
依老娘看~~~~~爺奶可能玩了半個小時也說要退貨給老娘吧。
他們都退貨給老娘,那老娘該退貨給誰?????


我很乖乖的在嬰兒床裡面呆著。
老娘:是嗎是嗎?????你嘴巴還亂放。




我也是很乖的躺在嬰兒車上面睡覺
老娘:是嗎是嗎,睡覺是天使,醒來是惡魔。




看,我都乖乖呆在床上站著。沒亂跑
老娘:是嗎,現在只是剛開始站著,等一下就不知道爬去那裡。




 我......我. . . . 我在練習爬爬。
老娘:看~~~~~~證據都在此。證據不夠????是嗎。好~~~~~~~老娘回去拿相機出來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