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才剛剛講完金蟬脫殼沒多久,
又突然講,  . . ㄟ. .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要讓阿公嚇得半死。
老娘:呃,發生了什麼事情,很嚴重嗎????
(沒辦法,老娘我很容易被嚇)
阿媽:就下午dd在床上,用手扶著床頭櫃 ,
自己在那邊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頭就去撞到櫃子很大聲,然後他就往後倒,
躺在那邊沒有動靜,阿公那時候在旁邊顧,
看到,就叫「dd,dd. . . . 」,可是dd沒有反應,眼睛開開的,
阿公以為,該不會是摔到阿達了,正想要抱起來他準備衝去醫院。
結果,dd那時候就突然大該了一聲,然後又生龍活虎繼續爬上爬下。
當場快把阿公嚇的半死。
老娘聽了就快要笑死了,不知道為什麼???!!!!!!!
(毛怪:看~~~~~~dd,你媽真沒愛心。)
說不一定dd那時候躺在那邊沒在動,眼睛睜大大的,可能是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回應阿公。等到暈完,也就沒事,繼續爬上爬下。
阿媽就講,這個一定是遺傳他老母,
說我小時候,有一天在我的阿公阿媽房間玩的時候,自己突然昏倒,
阿公他們怎麼叫我都叫不醒,趕快打電話叫媽媽回來,
等到媽媽回來,也是叫不醒我,後來是媽媽講,那就去看木柵的醫生好了
頓時間,我就爬起來又繼續生龍活虎。哈哈
所以說什麼這個一定是遺傳到我,不然dd怎麼會這樣子做。
老娘:最好是這種會遺傳。=_=....
不過dd,為什麼你會玩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