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二個月,阿媽他們常常帶我們去拜拜,
不論是媽祖宮還是行天宮。
這一次是要去烘爐地拜拜,
本來是要去新竹,但早上八點起床的時候,
發現有下毛毛雨,所以打消去新竹,
我們三口子又回到床上去睡覺,
後來十一點多的時候,阿公打來說要去拜拜。
所以我們準備幾分鐘,就回家去。
不過還要和那個女生他們全家去,
就覺得頭痛。因為那個女生是有名的吵。
上次和她出遊,吵得我頭都痛。
但也沒有辦法,
阿公講,DD都快要自閉了,
他們家有小女生,她姑姑吵點沒關係。
所以啦。。。。。
坐上車,果不其然那個女生就開始呱呱呱
dd一上車,東看看西看看,
原本阿媽要抱去。但阿媽的手還在復健當中,
所以就被阿母抱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果然真的是睡豬。上車就睡。下車就醒。
這樣子也好啦。
到了烘爐地…兩邊的車都排滿滿,
原本是要從最下層的爬上去,
但有考慮到有個小孩,還要扛著嬰兒車。
所以就到了最上層。還是一樣,沒有空位可以停。
不過因為拜拜地方,所以人客很快就走了。
所以我們也很快就找到停車位,
這個時候,dd也醒了。
怪~~~~他怎麼知道要下車了。
幫他穿好衣服,用好嬰兒車,就往上面走去。
到了上面,阿公就叫我們先去拜
他先顧dd,所以阿母、毛怪和阿媽就去拜拜。
等到大家都拜好了之後,就在旁邊一個大樹下坐著。


這是什麼地方,我不熟我不熟。



下面圍的是阿媽的外套,因為那邊風大。
本來dd的臉是澳嘟嘟,陌生地他都這樣子,
不過後來久了,就開始動,動動動,像蟲一樣在那邊滾動。


想要爬起來的dd。




露出他的哈馬三齒。





噗噗。被阿公抱起來。


由於那一天風大,非常大,
所以沒有停留很久,就下山去。
在車上阿媽就講,要去買dd的零食。
(阿母:這麼小就給我買零食吃,長大還得了。
毛怪:真的遺傳到我的個性。)
所以就往內湖的大潤發去。
先去填飽肚子,dd坐在購物車上,
看著別的小朋友特別感興趣。
餵他吃飯,只是嘴開開,眼睛一直看著小朋友。
後來要上去購物的時候,
旁邊看到二台電動小車,
阿公二話不說,就抱dd上去坐。


看~~~~我會開車哦。


這一台車坐了20元,不過由於晃動的很明顯。
很難扶dd,所以就轉到後面那一台電動車。




我很專注地在開車。


他不曉得在專注什麼,看方向盤看了很久。
後來不久另外跟我們同車的小女孩也來了。


誰~~~~誰要坐上車。



呦,是個小美女姊姊。


坐好,別亂動,我要開車。


這一台坐10元,
總共二台花了30元,
dd被抱下來時,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不過另外一個妹妹下來就在該。
好家在,現在他還不會該該叫,

先錄了一段坐第一台的情景。


上去逛,那一天全部都是買dd的零食,
旺仔小饅頭*1 
嬰兒小餅乾*3
地墊*2
奶酪*4
濕紙巾*3 

花了349元。
要去坐車的時候,外面下著大雨。
又冷又下雨的天氣。
回到家就準備幫dd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