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八點到九點的時候,
這段時間,如果dd起床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他的尿布。
之前是阿媽就把他抱起來,底下放著一個紅色便桶,開始「噓賽 」




一覺起來就給我「噓賽」,我都搞不清楚狀況咧 。





還有一個人還在拍我「噓賽 」,臭爸爸







邊看電視,邊「噓賽」





怎麼還在偷拍啦。我會害羞耶。


p.s...這個紅色尿桶,它‥‥‥它‥‥‥它‥‥是有歷史的,
從我很小很小以前就有的,保存到現在。
小時候每次出外旅行,別的東西不用帶,就一定要帶這個紅色尿桶。
不然我就上不出來,所以這個比dd的年齡還要大。

這個阿媽手還沒有斷掉前,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
有時候dd很安份地在演戲,順利大出來。
有時候實在是不太想,就在那邊「張」。
張到最後,只好叫阿母回去住的地方在幫他「噓賽 」。
所以以下就有毛怪幫dd「噓賽」的證據。
不過由於沒有第二個紅色尿桶,我們買的小鴨鴨在奶奶家,
所以只好拿著紅色臉盆裝水充數,
剛便便掉下去,有咚的一聲時,dd還往下看。可能覺得稀奇吧。哈哈




dd來,爸比幫你噓賽哦。





好怪哦,怎麼便便掉下去有聲音。咚的一聲。





媽咪,看我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