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在東摸摸西摸摸,
因為今天中午要去聚餐。
專科同學六個人聚餐,
也因為自從我懷了孕之後到現在,
只聚過一次餐。
裡面還有一個同學,起碼有三年沒見過面了。
所以這一次在前些日子,
上了MSN,一群人就在MSN裡面開始講
要何時去聚餐,然後要不要帶小孩。
因為這六個人當中,
目前小孩出生了就我和那個三年沒見的同學。
另外一個是明年三月,
其他人皆還沒有結婚。
所以我異常地高興。
要帶著DD去聚餐。
這也是第一次只有我和毛怪帶著DD去外面聚餐。
但也不是八點就應該起來,
起碼也應該睡到十點再起來。
結果起來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所以就上上網看看電視。
到了十點就把那二隻叫起來。
整理好行李. . .
揹著DD往捷運走。
到了目地--明耀. . .
卻發現離預定時間12點還有半個小時。
也沒有地方坐。
就開始打電話問其他人,誰快到了
沒人接電話。
不過好家在那個明年要生的同學有先打來。
不然還真的以為是不是放我鴿子了。
結果另外一個三年沒見的同學,
因為小孩發燒。所以就不能來。
坐在餐廳裡,DD還在睡,
點了餐,在等待餐送來時,大家都在閒聊。
後來DD.起來,東看看西看看。
感覺不像是他平常待的地方。
人多也就算,還很吵。
所以臉有一點嘟嘟. .
過了十分鐘,大概知道環境還是一樣。
就開始往你身上爬,爬爬爬,像爬樓梯似的。
要不然就是開始下腰. . . 
阿母都快要抓不住了。
再要不然就是開始該該. . .
餐很晚才送來,結果DD居然不賞臉,
不吃義大麵. . .純喝湯,
我想大概是那個麵很濃綢的關係吧。
所以他不想吃。
中間有一段時間,毛怪把小孩帶出去逛逛。
讓我有時間可以和同學聊。
其中也有一個未結婚的同學,
也帶他出去逛逛。
原本以為他不會讓陌生人抱。
想不到他居然讓她抱。
真是稀奇。
不過後來DD一直在該該,
怎麼安撫也沒有用。
所以只好宣告解散。
我就帶著DD往廁所裡,
要在廁所裡餵奶。
呆在廁所裡,由於沒有平台。
只有一個小小三角形,就把DD坐在那邊,
身上貼著他,把奶餵給他。
喝了五分鐘,果然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
所以才會在那邊該該。
等到出去再回到原餐廳,
同學們都解散回家,只剩下毛怪在那等。
本來來的時候是坐捷運,但太遠了,
又揹著DD,所以回去的時候直接坐公車回家。
回到住的地方,三個人累到不行。
就倒頭睡。睡到快六點才回去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