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指南宮前面. . .
人明顯少了非常多,
沒有所謂的停車場,
都是一些私人土地,
是私人土地嗎???
應該也不是,叫我們停在那邊,
說停車免費,付拜拜錢就行了。
那一袋150元。貴鬆鬆。
只有一袋香、金紙一小包就150元。
媽祖宮那邊都是隨意的。不過我們也是會花100元。
這邊是一定要150元。
不過也算了。因為他們那麼辛苦。
現在也因為纜車關係,所以人潮都不見了。
店家有的根本就直接關門。
慢慢走上去。
不過由於有小孩的關係。
所以有嬰兒車,
前面阿公抬著嬰兒車旁邊的腳。
我在後面扶著把手,
DD就坐在嬰兒車上面。
感覺像是抬轎的。
他也坐得很爽似的。
到了指南宮下面。
由於那階梯非常陡. . .
所以DD就由阿公抱上去。
一上去的時候,我就明顯感覺不太舒服。
有一點想吐. . . .頭暈。
本來還在排”收驚”的隊伍,,
連忙離開,要找個地方坐著。
坐在小椅子,還是感覺非常暈。
真的很想吐,可是找不到廁所,
就蹲在牆角那邊,
也發不出聲音叫他們. . . .
後來是有個老志工就問我怎麼了。
然後就叫我坐在那邊,
後來是阿媽找不到我,就開始找人。
在牆角那邊才看到我趴在那邊休息。
就講那是高山症。平常很少運動 
一下子從低地到高地,心臟負荷不了,
所以就叫我去廁所吐一吐。
那個時候我真的臉色很蒼白,而且又冒冷汗。
肚子又痛,又想吐。
那個時候就心想,我幹嘛沒事說要來指南宮。
去廁所蹲了很久,還上了大號。
也吐過了,所以就比較輕鬆。
真害. . . . . . 平常沒在運動才會這樣子。
後來又到指南宮的後面廟拜拜,
在那路上,由於是上坡路,
所以DD就坐在嬰兒車上面。
如果有停下來,他還不爽,發出嗯嗯的聲音。
果然那邊人真多。真是嚇死人。
每個人都從纜車下來。
也沒有停留很久,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