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樣咩。
為什麼才去吃個午餐,
回來上個線要收奇摩的信。
卻發現,老娘的帳號被盜了。
天啊. . . 被盜了
試了好幾次的密碼就是進不去。
往拍賣上面去查這個帳號。
居然已經賣起LV了。
什麼…我什麼時候變好野人啊。
有很多LV包包賣。
我真的發了發了。
連忙趕快打去奇摩那邊投訴。
說要二、三個工作。
什麼啊。那萬一有笨淡買家買了怎麼辦???
那萬一有警察來找老娘怎麼辦??????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難不成有駭客入侵了嗎?????
看來我要換個帳號好了,
想不到我辛辛苦苦經營二年的帳號。
就這樣子被盜走了。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嗎????
應該要很快樂才是。
卻發生這種鳥事. . . . 
真的是天堂和地獄都在同一天感受到。
好煩咧 。希望到下班前,
奇摩客服可以電話通知一下。
到底好了沒。
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