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年紀念日. . . .





他....是毛怪,是dd的爸爸,毛娘的老公,
(毛怪:=_=. . . 無言ing... . )
魔蠍座的個性,很務實,不浪漫,節省,心思細膩。
我們認識在很廣闊的網路世界. . . 「龍貓的bbs」. . . 
(噗 . . 這樣子不就把毛娘的年齡充份透露出來,=_=....)
在1997年的10月份,結束一段長達二年的遠距離感情,
那時候談的有點身心疲累,
對方的霹腿,不老實,於是趁著毛娘出差到香港教書時,
毅然決然地謝謝不用聯絡,其實,二個人都有錯,
毛娘那時候的工作,常常出差,一出差就是一、二個禮拜,
一個月偶爾才見個一、二次面;而他是空軍少將,雖然不用飛,
但是工作很忙碌,久而久之,也許是感情出了那一點感覺
也許是我們不夠用心,也許是這. . . 也許是那. . . 。
後來專科同學約說,她要去網聚,要奏人數,
於是就把毛娘奏去,才開始了有第一次網聚,
之後毛娘就只再見過二次網友,而其中一次則是單獨和毛怪見面
真不曉得怎麼有那麼大的膽子,敢這樣子做,
其實毛娘很害羞,怕嚇到路人,嚇到網友,哈哈哈
所以……這位歐巴桑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以前的網路世界很單純的,沒有所謂的騙人,失身,
了不起就是謝謝再聯絡這種而己。
網路聊,電話聊,見面聊,
一聊就聊出了感情,就一路走下去,
兩個人有爭吵有田蜜
偶爾毛娘會講一些很奇怪的成語,還是看錯字,
(毛娘:不是罄竹什麼鬼的. . . 放心,了不起只是「兵分馬裂」這種而己)
惹得毛怪哈哈大笑,一直覺得毛娘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類,
怎麼還會活在這世上. . . . . . orz
爭吵部份,大都是毛娘在「賽性ㄉㄟ」,而毛怪則是在旁邊當個木頭
(毛娘:就是這樣子,才更生氣。
謎音:我站在旁邊也有錯哦…)
但大部份都是吵完十分鐘,毛娘忘了,他也沒說什麼。
只是會再挑個另外時機,然後開始當起星海羅盤「王教授」
會對毛娘說教…「告訴你,這樣子是不行的,balabala」
簡直就像是個老頭…但這沒有損壞我們兩的感情,
剛開始毛阿媽還覺得這個男的長得很像林志炫,長得那麼帥,
(毛娘:真的是想太多,那裡像?????)
一定是花心,說不一定只是來騙毛娘的感情,叫毛娘不要放太多感情。
就這樣子交往了七年,在2005年5月份兩人有體認到要共組家庭,
所以四腳地踏入婚姻
(毛娘:七年,是該養的地步,怎麼踏下去咩????!!!!
毛怪:有種我被騙的感覺…
毛娘:我才是那個被騙的人,被你的美聲騙了。)哈哈哈. . . . . .  

今天是我們兩結婚三周年的紀念日,
(毛娘OS:怎麼覺得好像是30年的感覺!!!!!!老夫老妻的. . . . . )
一路十年走來,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 
在我生病開刀時,陪伴在我旁邊,還不嫌棄我的巴地,哈哈,巴地巴地. . . .
在我工作不如意時,有個堅強的肩膀讓我偎著放聲大哭,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會說笑逗我高興,
當我想要做什麼事時,你都無怨無悔支持我,
當我想要什麼東西時,你都說那就買下去,
(毛怪:早知道就不要答應,讓你一直買買買買!!!!!!)
結婚前是這樣子,結婚後更是無止盡地疼愛。
當我懷孕時,不安的感覺,你會在旁邊安慰我,告訴我,其實小孩很健康
甚至於一肩挑起家庭的事情,偶爾我想要吃你煮的菜,還下班回來煮給我吃。
當我坐月子要吃那90副的豬腰時,你會偷偷幫我吃。
(毛娘:為什麼都沒有胖到你 . . . . 為什麼你比我瘦啦)
當我在幫忙手洗小人衣服時...你不忍我辛苦,
也會在我下班太勞累,偶爾會偷偷幫我洗好,
當我晚上爬不起來餵奶,你也會幫忙起來輕輕拍起我的肩,把小孩塞在我旁邊,
更或者現在是直接起來泡米麩餵小孩,就是不希望我太勞累。
偶爾還會抽空幫我帶小孩,讓我能出去透透氣。
而當娘家有什麼事情,你都會搶先去幫忙... 
這些都是你疼愛我的方式。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家庭,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口愛的dd,
也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缺點、笨蛋白痴事.. . . 更愛屋及屋的包容娘家的事。
辛苦你了. . . . 我的毛怪。哈哈哈. . .. oya . . . . .
(毛怪:呃. . .更無言.. . . .)

另記. . . . 
還是很感謝毛怪他的包容,
如果沒有他的包容,說真的,以毛娘這種個性,
感情也不會開花結果,更不會有如此可愛的dd,
也許結婚沒多久,哼~~~~~可能就被夫家離離到海口去,
毛阿媽講,毛娘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有遇到這個古意老實的老公,還有個不會嫌棄不會煮飯的公婆,
真的是好命人。哈哈~~~~嘿啊,毛娘也是這樣子覺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