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日,毛阿公講,明天來去動物園好了,
毛娘:「可是我明天要上班耶!!!!!」
毛阿媽:「去上班就去啊,我和阿公、伊老爸就三個人帶著dd去就行了」
所以…所以…18日那一天,dd就趁著毛娘去上班時,去動物園逛逛。
補了以下的圖片:
角色:dd、毛阿媽、毛阿公
攝影師:毛怪
地點:木柵動物園


dd:爸爸,不是說要來看動物嗎?????這是什麼動物??????
爸爸:這是鶴。





dd:「來幫我和這個什麼長腳生物照在一起好。」




dd:「這個到底是什麼地方?????????」



爸爸:「猴子耶,快看,dd」




dd:「這一隻長得真奇怪??????紅色又有毛。」
紅毛猩猩:「我比pose給你看,還嫌我長得奇怪。你才是奇怪的動物 。」




dd:「這個…這個…這個黑動物吐東西,髒死又沒洗澡。」




老虎:「這個小鬼,我站在前面給他看,居然給我看手錶」
dd:「現在幾點了,我該喝奶了。」




dd:「看我騎羊的英姿。」





毛阿公:「來來來,來這邊一下,dd要看看。」






猴子:「這一對祖孫兩個不曉得要做什麼,一直招手。」





猴子:「既然叫我過去,那我就給他們看屁屁好了」






dd:「這一隻表演的不夠精彩。不想理他」
猴子:「表演完了,來一點掌聲吧 。什麼~~~~~眼睛看別處。」


來到了企鵝館



dd:「這個動物不會動耶,」





dd:「阿公,我想帶這一隻回家。」




dd:「這一隻也不錯,更大隻,可以讓我騎馬馬。」




阿公:「看完了,我們坐車車回家。」
dd:「什麼,要回家了,還玩不夠。」


結論:
據毛娘所聽到的結果是,
很多大的動物,不是距離遠,dd看不到,
就是dd根本往下看,甚至於動物就站只隔著一道玻璃窗在前面給他看,
他還是裝做沒看到,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看到動物。
對於每個動物也不是很有興趣,
唯一高興地拍拍手的反應是,
毛怪在旁邊餵魚,餵完之後,dd在那邊拍拍手,
不曉得為何原因,大概是認為有「水」可以玩。
不過毛娘是覺得,可能是dd年紀太小的關係,
再加上他膽子很小,所以根本就不太敢看。
所以……可能等到dd滿周歲之後,再去一次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