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不止一個人問,
這是女生吧。
看到dd的照片這樣子問,
這也就算了,也許我們照相的關係。
可是看到dd本人還這樣子問。\
又不是穿粉紅衣,是穿著藍色、綠色的衣服咧 。
ㄟ. . . . . 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三姑姑每次看到他,就會講,
好像女生哦,更像女生。
真讓老娘不知道該更講什麼。只能苦笑。
他他他……到底那裡像女生啊?????????



看我笑得多開心,怎麼會是女生。

 



都是媽媽啦,把羊羊咩的帽子給我帶,一定是這一張照片害我被人誤會是女生。




這一張照片,也看不出來我是女生耶。



來,給你們驗明正身,我真的是男生啦。
不要再叫我『妹妹』了。


*******
好啦,老娘承認自己的兒子長相真的很像女孩子,
眼睫毛比老娘長,眼睛比老娘大一點。
但但我們已經在儘力補救,
讓他穿著男性化,穿著牛仔褲,穿著海棉寶寶的上衣。
結果~~~~~還是被一群人講像女生。
不論是廠商、姑姑們。
老娘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dd以後一定是個很斯文的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