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這現代人有手機,是很平常的事,
把朋友、家人、同事的電話輸入進去,
方便的很,找個人名一按,
洞洞就撥接到對方的電話裡。
省略了那種抄電話薄,帶電話薄的麻煩,
但~~~~萬一好死不死的,
手機沒帶,要想找人…
嘿嘿嘿…就很困難了,
除非記憶力要很好,不然……
找得到才有鬼!!!!!
好了……
毛娘就是那種,記家人的電話記得很清楚,
常打的電話也是非常清楚,尤其是廠商的聯絡電話,
甚至於連廠商的傳真電話也記得很熟,
真的是很奇怪,平常什麼事都沒有記那麼熟,
為什麼這種數字就特別熟,
可是產品的價格也沒那麼敏感,
常常還是要靠著系統作業,
甚至於之前一直在講,連昨天午餐都還想要一下,
可見得記憶力真的很不好。
結果…結果…
今天就發生了一件事,
平常毛娘晚上都會打給毛怪,
通常都是十一點的時候打過去,
因為這個時候…dd也被打發睡了,
我們兩夫妻也比較有多的時間聊一些543,
什麼543,都是天方夜譚,笑話,要不然就是工作事,
再要不然就是聊dd。
偶爾吃完飯,也會打給毛怪,
不過通常他都在公司吃晚餐,
叫他對著電話喊「叫爸爸」也是挺怪的。
所以偶爾啦,就偶爾晚餐會打給他,
讓他跟dd對話,不過,通常dd只聽個三、四秒就還毛娘,
dd對電話裡面有聲音不感興趣,
倒是沒聲音的電話,他特愛聽的,
三不五時就拿起電話一一啊啊的,
可年的毛怪,深受打擊刺激,
因為他兒子不理他。哈哈哈…
重點來了,今天毛娘就想,
啊~~~很久沒讓dd在電話裡面聽到他老北的聲音,
所以就打去給毛怪。
接通之後,應該是要跟毛怪講,
等一下dd跟你講話,你要叫。
結果…接通之後,毛娘居然跟電話裡講,
「等一下哦。」然後轉身就把話筒拿給dd,
對著dd講,「快叫爸爸,爸爸爸。」
dd拿著話筒,講話筒在耳朵,聽筒在背後,
也只是聽個5秒,又還毛娘,
毛娘又給dd,「快叫爸爸,爸爸在叫dd了耶。」
就這樣子用了一分鐘,
最後dd不想接了,那好吧,
毛娘就跟話筒裡的毛怪講「喂~~~你兒子不想理你啦。」
這時候,話筒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瑞塔~~(請翻英文),你在幹嘛啊???
怎麼打給我?????!!!」
「啊哩咧 ,挫賽,怎麼有這種情形花生,
啊,你是誰???」
「我是某某某啦。你怎麼打到我的手機上了。」
「啊~~~歹勢,我也不知道為蝦米會有這種情形花生,
啊啊啊,我突然覺得頭暈腦脹的,可能是我感冒的關係。」
簡單的和對方講幾句話,就掛掉,
為什麼對方會知道是毛娘呢???
因為毛娘的聲音超好認的。
不用報名字,就知道毛娘是誰,也知道公司。
阿媽還問:「你不是卡電話厚伊老北????」
毛娘:「嘿啊,但是打錯電話了 。」
阿媽:「那你還給你兒子聽,叫爸爸。
阿你嘸夠憨咧,這種電話你也咔嘸對。」
哈哈哈哈哈,毛娘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電話差那麼多
還會打錯電話,為什麼今天毛娘就突然這麼早想要打電話給毛怪,
為什麼毛娘今天沒有先確認好對方是不是毛怪,
就一直叫dd快叫爸爸 。
結果晚上打給毛怪,跟毛怪講這一件事,
毛怪也是直喊著「扯」,
常常在打的手機電話還會打錯。
(毛娘:我就不相信你一定不會打錯。)
毛怪: 「原來我知道了,有外遇的人一定是你。
那你還讓我兒子叫別人爸爸!!!!被我抓姦到了。」
毛娘:=_=…這種三八話你也講得出來。
真是的…不過…別擔心,
毛怪他知道他老婆打錯電話是常有的事,
以前還半夜要打給毛怪,卻打給主管,
順便叫主管起床上廁所的事也有啦。
哎喲~~~~~毛娘的名聲,
那恰北北的名聲,就這麼一通電話給破壞了,
明天廠商公司一定全部都知道毛娘做了這種事。
誰家有那種MIB電影裡面的遙控器,
可以把此位先生的記憶給清除掉嗎????
還有看此篇網誌的人。哈哈哈哈哈

後記:
果然隔天毛娘的名聲,真的是遠播到他們全公司,
只要認識毛娘的人,都知道這檔事,
打過去訂貨,還會被虧講。=_=。
我的名聲,我那不苟言笑,嚴肅的名聲就這樣子沒了。
(謎之音:你那裡不苟言笑,你是個諧星啦。)

偶躲在牆壁畫圈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